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首届意中云端商务对接活动开幕

2020年06月18日05: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罗马6月17日电  (记者韩硕)6月16日,由意大利商会国际化推广署和米兰、蒙扎、布里安扎和洛迪商会共同主办的首届意中云端商务对接活动开幕。

  意中云端商务对接活动设置了家具、时装和化妆品三大主题周,将持续到7月17日。150多家意大利企业将和中国工商银行推荐的60家中国买方企业进行线上洽谈。

  “中国市场对意大利企业具有重要意义。”意大利商会国际化推广署主席乔凡尼·达·波佐说:“抗击疫情促使我们在支持企业国际化方面加快创新,数字化创新成为重要趋势。”

  米兰、蒙扎、布里安扎和洛迪商会秘书长埃琳娜·瓦斯科说,中国加快复工复产,并已恢复对意大利商品进口贸易。云端商务对接活动有助于双方加深对彼此市场的了解。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18日 17 版)

(责编:牛镛、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