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勒斯坦卫生部长——

感谢中国专家组助力巴方提升抗疫水平

2020年06月18日05: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开罗6月17日电  (记者黄培昭)拉姆安拉消息:巴勒斯坦卫生部长马伊·凯拉16日表示,感谢中国赴巴抗疫医疗专家组带来专业指导与成功经验,使巴方在疫情防控、诊疗和救治等方面水平得到有效提升。

  中国赴巴抗疫医疗专家组工作一周后于17日启程回国。在为中国专家组举行的欢送仪式上,凯拉代表巴勒斯坦总统阿巴斯、总理阿什提耶和巴民众送别中国专家组,“中国专家组万里驰援在巴中友好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长期以来对我们的帮助与支持。”凯拉说,中国专家组在巴实地考察,与巴方医疗专家就抗疫各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巴方愿继续深化巴中医疗卫生领域合作,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国驻巴勒斯坦办事处主任郭伟指出,中方将与巴方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直至共同取得最终胜利。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18日 17 版)

(责编:牛镛、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