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加坡新增151例新冠肺炎病例 19日进入解封第二阶段

2020年06月16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6月16日电(记者 林芮)新加坡6月16日新增15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40969例。截至发稿时,新加坡共出院30366例,死亡26例,重症2例。

据新加坡卫生部初步统计,今天的新病例多数是住在宿舍的外籍劳工。社区病例有两例。

新加坡将在本月19日进入解封第二阶段。在该阶段,绝大部分商业活动允许恢复。但风险较高的活动,包括宗教活动和聚会、图书馆和博物馆等文化场所、大型会议和展览等大规模的活动,以及酒吧和电影院等娱乐场所仍不允许恢复。居民可以进行5人以下的聚会活动。学校也将从本月29日起全面复课。

在该阶段,民众出门时仍需戴口罩,商家须在经营过程中确保安全社交距离,否则将被禁止营业。

(责编:赵鑫虎(实习生)、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