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尔及利亚进一步放松疫情防控措施

2020年06月15日08:2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突尼斯6月14日电(记者黄灵)阿尔及尔消息:阿尔及利亚政府14日进一步放松疫情防控措施,包括解除19个省的宵禁、缩短其他29个省的宵禁时间,以及恢复城市内公交车、出租车服务等。

  阿尔及利亚政府还允许服装鞋帽店、理发店和餐厅等恢复正常营业,并取消对公共和私人机构只允许50%员工上班的限制。

  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14日表示,政府在放松疫情防控措施后会关注全国疫情发展情况,并在必要时采取紧急措施防止疫情蔓延。政府将加强医疗防护用品供应,满足社会各界需求。

  阿尔及利亚从3月上旬开始实施一系列措施,防范疫情蔓延。从6月7日起,阿尔及利亚逐步放松疫情防控措施,允许部分行业在做好卫生防疫的情况下复工,以减缓疫情对经济造成的冲击。

  截至14日,阿尔及利亚累计新冠确诊病例10919例,其中死亡767例,治愈7606例。

(责编:张信凤、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