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新增病例首次突破700 总统自我隔离状态下办公

2020年06月14日08: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总统泽连斯基因夫人感染新冠病毒已改变工作方式,转为在自我隔离状态下办公。
总统泽连斯基因夫人感染新冠病毒已改变工作方式,转为在自我隔离状态下办公。

人民网基辅6月13日电(记者 谭武军))据乌卫生部统计,截止6月13日9时30分,乌克兰新增75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疫情暴发以来新增确诊病例数首次突破700,新增死亡10例,乌累计确诊30506例,死亡880例,治愈13976例。

6月以来,乌克兰新增确诊病例连创新高。乌卫生部部长斯捷潘诺夫表示,新增感染者数量快速增长令人不安,与此同时,具有新冠肺炎症状者和需要住院治疗者的人数也在快速增加。斯捷潘诺夫称,目前外喀尔巴阡州、利沃夫州和基辅市的疫情最为严峻。他呼吁民众不要将放松隔离措施,视为取消隔离措施。

12日,乌卫生部表示,实施隔离状态以来,乌内务部已对2200多名违反隔离规定者,处以总计430万格里夫纳的罚款(1美元约合26格里夫纳)。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12日表示,总统泽连斯基因夫人感染新冠病毒已改变工作方式,转为在自我隔离状态下办公。近期,泽连斯基将每天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和医疗检查;除保安和助手外,严格限制接触人员;所有会议转为线上;取消外地工作访问;暂停参加大型活动。

12日,总统泽连斯基夫人叶连娜·泽连斯卡娅证实,其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总统夫人身体感觉良好,尚未出现任何新冠肺炎症状。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