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锦绣澜湄”摄影大赛投票开启

2020年06月13日08: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今年“澜湄周”期间,澜湄合作中国秘书处携手人民网共同推出了“锦绣澜湄”摄影大赛。活动启动两个多月以来,广大网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在众多的摄影作品中,评委组精心挑选了101件风格各异、独具匠心的作品,向大家展现缤纷多彩的澜湄。

部分优秀参赛作品

在摄影师们的镜头下,澜湄之美令人陶醉。每一张照片,都是一个故事;每一张照片,都是澜湄的真实写照。哪一个作品最打动你?哪一张图片是你的最爱?快来为你喜爱的摄影作品投票吧!

投票时间

投票通道将于2020年6月13日(星期六)9点开启,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24点关闭。

投票规则及活动奖品

每天最多可以给你喜爱的10个作品投票,澜湄合作中国秘书处和人民网将结合网络票选及专业评审,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3名(每名获价值3000元奖品),二等奖5名(每名获价值2000元奖品),三等奖10名(每名获价值1000元奖品),人气奖30名(每名获价值100元奖品)。

投票方法

长按下方海报中的二维码,回复“投票”即可参与!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