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127届广交会举行“云推介”巴西专场

2020年06月12日13:3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圣保罗6月11日电(记者宫若涵)第127届广交会“云推介”巴西专场日前举行,近300名来自圣保罗、里约热内卢、马拉尼昂等巴西24个州的商协会代表、采购商和企业家代表以视频连线形式参加。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主任李晋奇致辞说,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对世界经济和国际贸易造成巨大冲击,为维护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的开放、安全和稳定,帮助中外企业开拓市场,本届广交会将在网上举办,以“广交云上,互利天下”为主题,在云端展示中外企业新产品。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商务参赞何君说,今年前5个月,中巴贸易克服疫情影响逆势增长,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巴西经济下滑势头,希望巴西采购商踊跃参加广交会,进一步挖掘中巴贸易潜力,为巴西疫情防控及逐步复工复产作出积极贡献。

  马拉尼昂州工业、商业和能源局局长辛普利西奥·阿劳若表示,广交会规模宏大、商机无限,巴西企业家迫切希望通过广交会开展对华贸易,开拓中国及全球市场。

  巴西是中国在拉美地区的最大贸易伙伴,也是广交会采购商重要来源地。2009年以来,中国一直保持巴西最大贸易伙伴地位。

  本届广交会将于6月15日至24日在网上举办。

(责编:张信凤、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