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同蒙古国科学院国际关系研究所学者举行座谈

2020年06月10日10: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6月9日,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同蒙古国科学院下属国际关系研究所所长卓勒宝及该所中国问题研究学者举行座谈。
6月9日,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同蒙古国科学院下属国际关系研究所所长卓勒宝及该所中国问题研究学者举行座谈。

人民网乌兰巴托6月9日电(记者 霍文)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9日在此间同蒙古国科学院下属国际关系研究所所长卓勒宝及该所中国问题研究学者举行座谈,就中蒙关系、智库合作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驻蒙使馆杨庆东公使衔参赞等在座。

柴文睿高度评价中蒙关系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果,重点介绍了中国两会情况和抗击疫情、复工复产最新进展,强调中方将坚定奉行对蒙交往友好政策,同蒙方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合作,推动中蒙关系和两国民间友好感情不断迈上新台阶。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愿同包括蒙古国国际关系研究所在内的智库学者加强合作,为增进双方理解互信、推动友好合作共同努力。

卓勒宝对中国两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中国抗疫努力和两国抗疫合作成果,表示蒙古国国际关系研究所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关注中国发展成就、发展理念、国际地位和地区贡献,愿同中国驻蒙古使馆及中国有关研究机构、院校继续加强合作,开展中蒙关系、“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等研究工作。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