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宣布成立3个高科技产学联盟

2020年06月10日05: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开罗6月9日电  (记者景玥、黄培昭)耶路撒冷消息:以色列创新局7日宣布成立3个高科技产学联盟,分别涉及自动驾驶汽车技术、量子通信技术和先进材料加工技术,研究团队均来自以色列高科技公司、大学等机构。根据以色列创新局发布的公告,以色列将在未来3年内为这些联盟拨付总额1.5亿新谢克尔(约合4300万美元)的财政投资。

  以色列创新局首席执行官阿哈隆表示,支持大学和企业结成联合体,促进产学研合作。阿哈隆表示,科技行业是以色列经济的增长引擎。在2019年,该产业贡献了总就业的9%,经济总量的13%以及出口的46%。近期,以色列创新局从国家预算中拨款5亿新谢克尔(约合1.4亿美元),帮助中小型高科技企业应对疫情的影响。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10日 16 版)
(责编:马昌、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