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联部同拉美多国共产党举行视频会议

2020年06月10日05: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9日电  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9日同拉美多国共产党举行视频会议,以“从抗疫看共产党‘人民至上’的理念优势”为主题,就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加强抗疫合作、反对借疫情搞污名化等进行深入交流。阿根廷、巴西、智利、古巴、秘鲁、乌拉圭、委内瑞拉等国共产党领导人参加。这是今年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框架下举行的首场多边网络视频会。

  中联部部长宋涛表示,中国共产党愿继续为拉美各国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共同推动国际合作,为全球抗疫注入信心和力量。

  拉美共产党领导人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感谢中国共产党通过党际渠道提供的抗疫援助,谴责个别国家将疫情政治化、对中国搞污名化的企图,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和“一国两制”方针,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内政。


  《 人民日报 》( 2020年06月10日 03 版)
(责编:马昌、岳弘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