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叙利亚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在叙西北部激烈交火

2020年06月09日13:30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大马士革6月8日电 据叙利亚通讯社报道,叙政府军和反对派武装8日在叙西北部发生激烈交火,双方各有人员伤亡。

  叙通社援引叙军方消息报道说,叙利亚哈马省西北部加卜地区的反对派武装当天使用汽车炸弹和自杀式袭击方式发动攻击,占据了两个政府军据点。双方持续激烈交火数小时后,政府军夺回对军事据点的控制。

  叙军方说,政府军有1人死亡、1人受伤,反对派武装伤亡数字较大。另据总部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消息,政府军在战斗中有19名士兵死亡,反对派武装有22人死亡。

  目前,叙西北部部分地区被土耳其支持的叙反对派武装和其他一些极端组织占领,该区域包括伊德利卜省西部大片地区、哈马省和阿勒颇省小部分地区。

  今年3月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停火问题达成协议。根据协议,从当地时间3月6日零时起,叙利亚伊德利卜省交战方结束战线上的所有军事行动。

(责编:张信凤、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