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里约总领事在巴西媒体发文揭美军德特里克堡罪恶

2020年06月04日10: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6月3日电(记者 张远南)近日,中国驻里约总领事李杨在当地主流媒体发表题为《德特里克堡的罪恶还要延续多久?!》的署名文章,通过列举史实和数据,深刻揭露了美军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历史上犯下的种种罪行和掩藏着的不可告人的“秘密”。

文章表示,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即美国陆军传染病研究所,最近在全球各种媒体上频频出现,引发各界质疑。德特里克堡从臭名昭著的日本侵华日军731细菌部队继承了“魔鬼遗产”,上个世纪曾多次在朝鲜和越南战争期间使用生化武器。2019年7月到8月,曾经发生过病毒泄漏的德特里克堡再次发生两次泄漏,美国疾控中心评估后予以关闭。不久,邻近的马里兰州就出现了“未知肺炎”,随后美国暴发了实际上包含大量新冠肺炎病例的“大流感”,而美国政府则快速删除了有关上述泄漏和关闭的新闻报道。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怀疑,新冠肺炎疫情大流行与德特里克堡生化实验室有密切关系,强烈要求对实验室开展国际调查,但却遭到美方拒绝。德特里克堡该给世人一个交代。

巴西《环球报》、《巴西邮报》、《商务观察报》和Intertelas国际关系杂志等媒体报道并全文刊发署名文章。

(责编:张信凤、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