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27549例

2020年06月02日18:10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6月2日电(记者徐伟)印尼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6月2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27549例,新增609例。目前,有7935名患者被治愈,另有1663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新增治愈患者298人,死亡病例增加22例。

6月2日,印尼国会议长班邦·苏萨蒂约要求印尼政府有关部门在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的5省加快新冠肺炎快速测试和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的实施,上述5省分别是东爪哇、雅加达、西努沙登加拉、中爪哇和南苏拉威西省。

苏萨蒂约表示,扩大疫情筛查范围,有助于加快控制疫情传播。他还要求印尼政府重新评估实施新常态计划,尤其是在疫情持续扩散地区,此举可能会引发疫情二次大流行,并使疫情更加难以控制。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