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苏丹再次延长喀土穆州全面宵禁

2020年06月02日10:11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喀土穆6月1日电(记者马意翀)苏丹卫生紧急事务高级委员会6月1日宣布,从3日起将喀土穆州的全面宵禁延长2周,以防控新冠疫情。

  苏丹卫生紧急事务高级委员会主席西迪克·塔乌尔当天表示,苏丹政府决定从3日起将喀土穆州的全面宵禁延长2周。首都喀土穆与各州之间的旅行限制也一并被延长。同时,放松部分宵禁令限制,将允许民众每日外出活动时间从6时至13时延长至15时。

  苏丹4月18日起在喀土穆所在的喀土穆州实施为期3周的全面宵禁,此后两次延长全面宵禁,目前期限至6月2日。

  苏丹卫生部1日宣布,该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47例,累计确诊5173例;新增治愈病例99例,累计治愈1522例;新增死亡病例12例,累计死亡298例。新增确诊病例中有113例来自喀土穆州。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