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新冠确诊病例增至26384例

2020年06月02日09:53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开罗6月1日电(记者李碧念)埃及卫生部6月1日晚说,埃及境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399例,累计确诊26384例;新增治愈病例260例,累计治愈6297例;新增死亡病例46例,累计死亡1005例。

  埃及卫生部1日发表声明说,卫生部长哈拉·扎耶德已要求监管部门加强检查力度,确保药品和医疗物资供应,“目前药品和防护物资储备充足”。

  埃及旅游和文物部同日发表声明说,为促进旅游发展,自当天起允许获得卫生安全证的酒店开放50%的房间。目前埃及8个省的78家酒店已经获得卫生部颁发的卫生安全证,另有94家酒店提交了相关申请。

  自5月30日起,埃及继续实施为期两周的宵禁,宵禁时间为每日20时至次日6时;民众在市场、商店、银行、政府部门等场所,以及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佩戴口罩,违者将面临4000埃镑(约合253美元)罚款。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