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快讯!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为3名CNN工作人员被逮捕致歉

2020年05月30日02: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环球网快讯】当地时间29日凌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3名工作人员在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直播抗议示威现场时被警方逮捕。刚刚,CNN发布最新消息称,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已就此道歉。

CNN记者奥马尔·希门尼斯已被释放

报道称,此事发生后,CNN总裁杰夫·扎克与沃尔兹进行了谈话。沃尔兹说,他为发生的事情“深表歉意”,并正在努力让CNN工作人员立即获释。

沃尔兹还称,此次逮捕行为是“不可接受的”,CNN的团队有权在那里(进行报道),并表示他希望媒体在明尼苏达州报道抗议活动。

据CNN最新消息,这3名被捕工作人员目前已经被释放。

当地时间29日凌晨5时,3名CNN工作人员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现场直播抗议活动时被警方逮捕。随后,CNN在其官方社交媒体账号上就此事发布声明,要求警方立即放人。(朱梦颖)

(责编:杨光宇、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