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国政府决定延长社交限制措施至6月29日

2020年05月27日08:18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法兰克福5月26日电(记者左为 田颖)德国联邦政府与各州政府26日达成协议,将防控新冠疫情的社交限制措施延长至6月29日。

  联邦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说,各州政府可选择维持现有的限制措施,也可允许不超过10人或两个家庭在公共场所聚会。同时,政府继续建议公众尽量减少接触的人数,并尽量保持固定的接触群体。

  此前,德国政府和各州决定将社交限制措施的实施期限延长至6月5日。德国政府发言人赛贝特5月25日表示,总理默克尔希望将公共场合保持1.5米社交距离和其他相关规定的期限延长至6月5日之后。

  德国疾控机构罗伯特·科赫研究所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当天零时,德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179002例,较前一日增加432例;累计死亡病例8302例,较前一日增加45例。

(责编:张信凤、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