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新冠确诊病例增至18756例

2020年05月27日08: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开罗5月26日电(记者李碧念)埃及卫生部26日晚说,埃及境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89例,累计确诊18756例;新增死亡病例14例,累计死亡797例。

  埃及卫生部发言人穆贾希德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天有127名患者痊愈出院,累计治愈5027人。

  埃及卫生部25日晚在一份声明中说,目前埃及已有291名医护人员感染,其中11人死亡。埃及卫生部已在所有隔离医院指定专门楼层,用于确诊医护人员的隔离治疗。

  据埃及媒体报道,24日至29日开斋节假期期间,埃及将关闭所有商店、商场、沙滩和公园,并暂停省际交通以及所有公共交通。

  根据埃及总理马德布利19日发布的行政令,自5月30日起,民众在市场、商店、银行、政府部门等场所,以及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必须佩戴口罩,违者将面临4000埃镑(约合253美元)罚款。

(责编:张信凤、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