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新增8915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累计达362342例

2020年05月26日15:5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26日电 (记者 殷新宇)俄罗斯防疫指挥部26日表示,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8915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达362342例。俄新增174例新冠病毒死亡病例,累计死亡病例3807例。

过去24小时,莫斯科市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最多,为2830例,莫斯科州新增817例,圣彼得堡新增363例。

另据俄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消息,俄罗斯共进行910多万次新冠病毒检测,现有29.2万疑似病例在接受医学观察。

莫斯科负责社会发展事务的副市长拉科娃表示,莫斯科收集全球最大的新冠病毒感染者胸腔计算机断层扫描(CT)数据库。

另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在帮助抗击新冠病毒的框架下,预计美国将于今日(26日)再向俄罗斯发送150台呼吸机。上周军用运输机运送了首批50台设备,已被发送至皮罗戈夫中心进一步分配。华盛顿总共将向莫斯科免费转交560万美元的设备和部件。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