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以色列宣布将于6月8日全面恢复列车运营

2020年05月25日13:3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耶路撒冷5月24日电(记者陈文仙 尚昊)以色列卫生部和交通部24日发表联合声明说,从即日起该国公共汽车允许一次性乘客人数从规定满载量的25%提高到75%,列车将于6月8日恢复全面运营。

  以色列卫生部和文化部当天表示,从6月14日起恢复举行文化活动和现场表演,但是参加活动的观众人数限制在满额的75%,而且要求在线售票,观众需戴口罩。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当天举行的内阁例行会议上宣布,政府将再投资140亿新谢克尔(约合39亿美元)的援助资金,以提振受疫情冲击的经济。

  根据以色列卫生部的声明,全国范围内的餐馆、咖啡馆、酒吧、夜总会、游泳池等将于27日重新开放。

  以色列卫生部24日晚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当日新冠确诊病例新增5例,是该国3月7日以来最低单日增幅。当日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确诊16717例;累计死亡279例。

(责编:张信凤、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