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加纳大使会见加卫生部长曼努

2020年05月25日13: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王世廷大使会见加卫生部长曼努(驻加纳使馆供图)
王世廷大使会见加卫生部长曼努(驻加纳使馆供图)

人民网阿克拉5月24日电(姜宣、侯瑞)22日,驻加纳大使王世廷在使馆会见了加纳卫生部长夸库·阿杰曼—曼努,双方就深化两国医疗卫生合作共同抗疫和加强在加中国公民医疗保障深入交换意见。会见时,使馆政务参赞朱憬和经商参赞柴之京在座。

王世廷介绍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成就以及在加中国公民防疫情况,表示疫情暴发以来,中加两国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谱写了携手联合抗疫新篇章。中方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加方抗击疫情,也希望加方为在加中国公民提供医疗保障。

曼努感谢中国政府、企业和在加华侨华人支持加纳抗疫斗争,表示病毒无国界,需要国际社会共同努力应对。加方愿学习和借鉴中国抗疫经验,进一步深化两国医疗卫生合作,将继续与使馆保持密切沟通,尽可能为在加中国公民提供健康安全保障。

(责编:于洋、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