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朝鲜劳动党举行会议 金正恩主持

2020年05月24日11:0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平壤5月24日电(记者洪可润 江亚平)据朝中社24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七届中央军事委员会举行第四次扩大会议,朝鲜劳动党委员长、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主持会议。会议提出了进一步夯实国家核战争遏制力、保持高度动员状态运营战略武装力量的新方针。

金正恩在会议中强调,建设好人民军各级党组织和政治机关,切实实现党对人民军的唯一领导。金正恩具体阐明了朝鲜武装力量要在军事政治活动中解决的重要问题、任务和途径。

会议就国家武装力量军事政治活动中出现的一系列偏差进行了总结分析,审核并调整了武装力量的不合理机构和编制设置,讨论了快速发展自卫国防力量以及完善对外部势力的军事遏制能力等重大问题。会议通过了大大提高人民军炮兵火力打击能力的重大举措。

会议选举李炳哲为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副委员长。

(责编:徐祥丽、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