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乌克兰政府公布逐步放松隔离措施方案

2020年05月23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基辅5月22日电(记者谭武军)乌克兰政府21日公布分5个阶段逐步放松隔离措施方案。根据方案,乌克兰实施的隔离状态将至少延长至6月22日,但是从5月22日起,各州可根据本地实际情况放松隔离措施。

第一阶段从5月22日起,恢复市内、郊区、城市间和国际公路客运;允许在无观众情况下,举办50人以下的体育赛事;有条件举办宗教活动(每10平方米1人)。

第二阶段从5月25日起,恢复地铁运营,但乘客需佩戴口罩类防护用品;计划开放幼儿园。

第三阶段从6月1日起,恢复健身中心和教育机构运营,但是最多只能10人为一组,各州间的铁路运输也将恢复。

第四阶段从6月10日起,计划允许餐饮企业、文化单位以及酒店业恢复营业。

第五阶段从6月15日起,恢复航空旅行。

据乌卫生部统计,截止5月22日9时30分,乌克兰日新增44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死亡9例,乌累计确诊20148例,死亡588例,治愈6585例。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