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官员: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呈减少趋势

2020年05月22日14:0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莫斯科5月21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联邦消费者权益保护和公益监督局局长安娜·波波娃21日表示,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呈现减少趋势,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迹象。

  俄媒体当天援引波波娃的话说,过去10天,俄国内每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数呈减少趋势。此外,3月初至今,俄国内零至18岁未成年人确诊人数不超过确诊总数的7%。

  据俄防疫指挥部21日消息,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8849例,累计确诊317554例;新增死亡病例127例,累计死亡3099例;新增治愈病例7289例,累计治愈92681例。

  《俄罗斯报》网站21日援引俄“加马列亚”流行病与微生物学国家研究中心病毒学家阿尔特施泰因的话报道,俄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在本月初位于高位,此后开始减少,这说明单日新增病例曲线“可能已越过了‘波峰’”。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