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阿根廷政府再次延长债务重组谈判期限

2020年05月22日14: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21日电(记者倪瑞捷)阿根廷政府21日宣布,将与国际债权人的债务重组谈判期限从5月22日再次延长至6月2日。

  阿根廷政府当天发布公报说,政府决定再次调整与国际债权人关于近700亿美元债务重组谈判的最后期限。阿政府陆续从国际债权人收到以不同方法重组债务的意见和建议,正认真考虑这些意见和建议以实现债务可持续目标。

  公报说,债务重组成功将有助于稳定阿根廷当前经济形势,减轻债务负担对阿经济中长期发展的制约。

  阿根廷此前公布的债务重组方案包括减免36亿美元债务本金、减免379亿美元债务利息、给予偿还债务3年宽限期等。债权人原本要在5月8日前决定是否接受这份方案,但此后阿根廷政府将谈判期限延长至5月22日。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