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留学生艾兰:我们拥有彼此 共渡难关

2020年05月19日17:5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19日电 (刘宁 张信凤 于洋)无论你我可曾相识,无论在天边在眼前,真心地为你祝愿,祝愿你幸福平安……5月初的北京杨柳青葱,洋洋盈耳的歌声从北京唱片场传出。

为鼓舞国际社会团结协作,携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郭峰、娄艺潇和六名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友人共同参与《让世界充满爱》音乐视频的拍摄,并分别用本国语言表达世界各国人民心相通、意相连,希望用爱去抚慰彼此的创伤,用团结合作来战胜疫情的强烈愿望,阐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来自美国的艾兰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谈到此次参与《让世界充满爱》录制的感受,她称歌曲比任何词语都更能与我们达成心灵上的沟通。“我真的认为这首歌表达了我们能够有多团结,虽然我们来自不同的国家但我们是一家人,面临如此巨大的一个挑战。我们解决问题的唯一方式就是集思广益,如果每个国家都各自为战是无法成功的。”

点击阅读英文版

(责编:杨牧、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