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到任拜会蒙古国副外长和外交部代理国务秘书

2020年05月18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到任拜会蒙古国副外长和外交部代理国务秘书

人民网乌兰巴托5月18日电(记者霍文)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15日分别到任拜会蒙古国副外长巴特策策格和外交部代理国务秘书恩赫策策格,就双边关系等交换意见。

柴文睿表示,中蒙是全面战略伙伴,中国政府重视发展对蒙长期友好合作关系,始终在蒙践行“亲诚惠容”外交理念和“与邻为善、以邻为伴”周边外交方针。近年来,中蒙友好关系发展顺利,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往往来不断,民间感情日益深厚。我愿在任内继续同包括外交部在内的各部门携手努力,不断丰富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内涵,共同打造中蒙命运共同体。

蒙方表示,蒙中是永久友好邻邦,两国确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政治、经济、人文、教育等各领域交往合作成果不断。两国外交部间保持传统友好合作关系,为增进双方互信及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后蒙外交部愿继续发挥好协调各方的作用,同中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推动蒙中关系迈上新台阶。

(责编:刘叶婷、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