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帕拉博拉96个困难家庭收到中国河钢集团PMC公司送去的援助包裹

2020年05月16日13: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15日电 (王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国河钢集团PMC公司(帕拉博拉矿业公司)与帕拉博拉基金会合作,在南非社会发展部的帮助下为缺少食物和其他基本生活物资的家庭送去温暖。

5月8日,中国河钢集团PMC公司(帕拉博拉矿业公司)为帕拉博拉市96个家庭分发了援助包裹,每包都有10公斤大米,10公斤玉米面,2升食用油,10公斤白糖,1盒茶,消毒肥皂,炒豆,一箱长效牛奶,鱼罐头,一块肉,1瓶清洁剂,2公斤洗衣粉等生活物资,够一个家庭用很长时间。

“作为一个企业,我们知道每个人都在受到疫情的影响,小企业和个体户的困难可能更大。我们将向困难家庭分发援助包裹,帮助大家度过难关。” 中国河钢集团PMC公司社区关系经理艾比·莱德瓦巴(Abby Ledwaba)说。

马杰杰村的恩格丽娜·姆赫斯瓦尼(52岁)也是这次中国河钢集团PMC公司粮食援助救济受益人之一,疫情发生之前靠进城做钟点工挣钱养家。姆赫斯瓦尼说,“全国封锁让我没法做之前的工作,我没有东西吃,也没钱买东西。感谢PMC,他们帮助我不再挨饿!”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