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共克时限 长城汽车在南非援助当地抗疫

2020年05月15日19: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15日电 (王磊)5月12日,来自中国的长城汽车南非哈弗子公司在约翰内斯堡贫民区Alexander开展了价值10万兰特的食品物资援助活动,为数百户在疫情期间食物短缺的贫困家庭提供了切实帮助。

此次活动的承办方希望之光(Rays of Hope)为南非约翰内斯堡公益组织,致力于为约翰内斯堡最大的贫民区Alexander提供捐助食品、医疗帮助等公益帮助。 长城汽车联合希望之光公益组织一同为贫困家庭捐赠食品,是长城汽车“安全、可靠、值得信赖”品牌理念的又一实例,也是出海企业融入当地社会、践行社会责任的行动体现。

截至5月12日,南非新冠疫情确诊人数突破1万人,是非洲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自3月27日南非进入全面封锁,让本就脆弱的经济雪上加霜。长城汽车联合希望之光公益组织向Alexander捐赠的价值10万兰特的食品物资,用于缓解特困人员生活压力,其中包括食用油、面粉、鸡蛋和牛奶等必需品。捐赠现场分发有序,当地居民感激地表示,“我们真的很需要这些食品来帮我们度过眼前的困难,非常感谢长城汽车对我们的帮助!”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