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到任拜会蒙总统办公厅主任

2020年05月14日21:0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5月14电(记者霍文)据中国驻蒙古国大使馆消息,柴文睿大使14日到任拜会蒙古国总统办公厅主任西吉尔,就双边关系等交换意见。总统外事顾问特格西扎尔格勒等在座。

柴文睿表示,近年来中蒙关系发展顺利,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务实合作成果丰硕,民间感情日益深厚。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特殊时期,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专程访华表示慰问和支持并捐赠30000只羊,充分体现了蒙方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感情和对发展两国关系的重视。中蒙两国在合作抗击疫情方面相互理解、相互支持,诠释了中蒙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大大丰富了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内涵。

西吉尔说,蒙中是全面战略伙伴,政治、经济、人文等各领域交往合作频繁。蒙古国总统巴特图勒嘎访华期间,代表蒙古国人民向中国捐赠了30000只羊,此举得到蒙古国各省区牧民的热烈拥护和支持。蒙总统办公厅愿同中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为蒙中友好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