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11日确诊病例超过134万 死亡超8万

2020年05月12日08:3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华盛顿5月11日电(记者 张梦旭)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5月11日晚6时,全美共报告新冠肺炎确诊1346103例,死亡80239例。

在疫情最为严重的纽约州,11日累计确诊达到337055例,累计死亡26682例。全美确诊上万人的州目前有26个,纽约州、新泽西州、马萨诸塞州、伊利诺伊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确诊人数超过5万。

从5月9日至今,美国每日新增确诊人数已经连续3天下降,多个州正在积极推进重开经济、复工复产。但是,疫情是否已进入下降态势尚难判断,因为在5月初也曾出现确诊人数连降4天后再次反弹。据美联社统计,截至5月11日,有大约31个州部分解封。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流行病学者凯特琳?瑞佛斯说,目前没有一州达到14天确诊下降、有能力追踪感染源、提供医护人员防护装备、能妥善照顾病患和足够快筛等重启标准。

(责编:刘叶婷、燕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