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工商银行向巴西圣保罗州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5月11日20: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5月10日电(记者 朱东君)中国工商银行巴西子行8日向巴西圣保罗州政府捐赠15万只医用口罩,并举行视频捐赠仪式。

仪式上,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表示,目前有近30个中国省市和20余家中国企业已经或即将向在巴友好州市捐赠医疗物资,在巴华侨华人也积极捐款捐物。工行此次捐赠,再次体现了中国企业的大爱义举,彰显了中巴患难与共的真情。中国政府将继续根据巴方需求提供援助,经历过携手抗疫的中巴友谊将更加深厚坚定。

中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陈佩洁表示,在新冠疫情全球肆虐的至暗时刻,面对病毒这个人类共同的敌人,中巴两国人民始终坚定站在一起,携手战疫。

工行巴西子行总经理李晓波表示,我们一直密切关注巴西疫情的发展态势,为疫情的快速暴发感到纠心,希望为巴西控制疫情尽一份力。

参加视频会议的圣保罗州国际关系厅厅长赛尔松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加尔金等巴西官员纷纷感谢中国政府、企业和人民对圣保罗州抗击疫情作出的贡献,表示圣保罗州珍视同中国的友好情谊,希望加强同中国在抗击疫情方面的合作。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