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向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捐赠医疗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2020年05月09日21: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企向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捐赠医疗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9日电(记者 吕强)9日,中国银行约堡分行向南非夸祖鲁-纳塔尔省捐赠2万只医用口罩,用于支持南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夸祖鲁-纳塔尔省政府办公厅主任诺兰赫拉·姆赫兹、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菲基尔·恩德洛夫、中国银行德班分行行长余伯涛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诺兰赫拉·姆赫兹代表夸祖鲁-纳塔尔省卫生部接收这批医疗物资,对中国企业此次捐赠表示感谢。她表示,夸纳省是南非人口第二大省,对外交往频繁,疫情防控压力很大。目前南非疫情形势严峻,政府正在尽最大努力做好防控工作,这批高标准、高质量的医疗物资将直接用于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的防护,帮助他们更好地参与前线的抗疫工作,相信在各方团结合作下南非会战胜疫情。

余伯涛表示,中国企业秉持服务社会理念,与南非人民携手抗击疫情,并将继续全力支持当地社会经济建设。自南非疫情发生以来,该企业已向南非人民捐赠了五批医疗物资,共包括17万只医用口罩、600套防护服和5台呼吸机等。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