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埃及新冠确诊病例增至7981例

2020年05月08日08:2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5月7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一名清洁工戴上口罩准备工作。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新华社开罗5月7日电(记者吴丹妮)埃及卫生部7日晚说,埃及境内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93例,累计确诊7981例;新增死亡病例13例,累计死亡482例。

  埃及卫生部发言人穆贾希德在一份声明中说,当天有72名患者痊愈出院,均为埃及人,累计治愈1887人。

  5月7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一名女子戴口罩出行。 新华社发(艾哈迈德·戈马摄)

  埃及总理马德布利当天在一场电视直播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埃及将继续实施宵禁直至斋月结束,时间仍为每日21时至次日6时。他同时指出,埃及政府将调整下一财政年度的投资预算,以创造更多就业机会、扶持更多企业,全力降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

  埃及财政部长马伊特当天表示,由于疫情影响,政府将2019至2020财年(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经济增长目标从6%下调至4.2%。

  埃及已开始放松部分限制措施,汽车牌照申请、房地产登记和部分法务服务部门已重新对公众开放。

(责编:于洋、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