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莫斯科为抗击新冠疫情实行系列新规

2020年05月07日18:3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7日电(记者 张晓东),莫斯科市长、俄罗斯新冠抗击新冠病毒协调委员会第一副主席索比亚宁宣布为抗击首都新冠疫情实行新的措施。

第一, 从5月12日起,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乘客必须要戴口罩与手套。

第二, 在实施强制性戴口罩令后电子通行证制度不会废止。

第三, 在居民楼内7月1日前不会切断热水供应,索比亚宁解释到,这是因为民众在自我隔离中。

第四, 现阶段不打算恢复共享汽车运营。

第五, 呼吁莫斯科市民不要出门观赏五九胜利日之夜的焰火。有护法机构人员进行监督。

第六, 城市多功能服务中心未来工作安排过一周后再决定。目前其大多数业务都已转入网络办理。

俄罗斯首都莫斯科作为俄罗斯疫情的震中,无论新增确诊病例还是总确诊病例都是全国最多。在过去一昼夜内新增确诊病例为6703例,总数达到92676例。当天全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1231例,总数达到177160例。俄罗斯确诊新冠感染总人数已超越德国与法国,排名世界第五。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