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广州市向巴西累西腓市捐赠防疫物资

2020年05月06日08:4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里约热内卢5月5日电(记者 朱东君)4日,中国驻累西腓总领馆与巴西累西腓市政府举行防疫物资捐赠视频仪式,总领馆代表广州市政府向累西腓市政府捐赠了医用外科口罩等防疫物资。

中国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在仪式上表示,广州与累西腓2007年成为友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在中国暴发后,累西腓市政府致函广州市政府表达亲切慰问和对中方抗疫行动的坚定支持。如今巴西疫情日益严重,累西腓防疫物资十分短缺,广州市政府和人民从万里之遥送来防疫物资,满含对累西腓人民的深情厚谊。同时,旅居累西腓的中国侨民也踊跃向当地社区捐资捐物,并得到当地政府和民众的关爱和帮助,充分诠释了大爱无国界的内涵。

累西腓市长赫拉尔多·胡利奥感谢广州市政府和人民在累西腓抗疫关键时期无私援助。他说,这批医疗物资可谓雪中送炭,不仅将提高医护人员的安全防护能力,也更加坚定了累西腓抗击疫情的信心。累西腓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同广州在各领域的友好交往与合作。

(责编:燕勐、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