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王毅分别同乌兹别克斯坦外长、塔吉克斯坦外长通电话

2020年05月06日05: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5月5日电  5月5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乌兹别克斯坦外长卡米洛夫通电话。

  王毅表示,我们愿继续同包括乌兹别克斯坦在内的世界各国加强抗疫合作,支持世卫组织发挥相应作用。卡米洛夫表示,中国抗疫经验和成果为世界各国树立了典范。乌方愿继续同中方密切在联合国等多边舞台的相互支持与配合。

  本报北京5月5日电  5月5日,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应约同塔吉克斯坦外长穆赫里丁通电话。

  王毅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我们及时进行沟通交流,充分体现了中塔作为兄弟国家患难与共的友好感情。穆赫里丁表示,塔方高度评价中国政府和人民为抗疫付出的巨大努力。


  《 人民日报 》( 2020年05月06日 03 版)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