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莫斯科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将临时改建为方舱医院

2020年05月05日14:2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5月5日电(记者 张光政)由于莫斯科疫情近日呈现暴发式增长,现有医院传染病床位满足不了实际需要,俄罗斯最大的会展中心一一索科利尼基会展中心的总裁阿列克谢· 萨布罗夫对承租人说:"今天,在因新冠病毒引起的困境中,我们每个人不是要靠言语,而是要用实际行动亲自参与挽救人的生命。为此,我们决定将展览中心改建为临时医院。"

他表示,采取这项措施是有必要的,他感谢所有承租人对所采取步骤的坚定、务实和理解的态度。他说:"这是我们共同为抗击疫情做出的贡献。冠状病毒疫情结束后,我们一定立即恢复我们的合作关系。”    

据悉,该方舱医院预计两周后建成并投入使用,拟设1200 一1400张床位。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