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新加坡新增57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5月04日15: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5月4日电 (记者林芮)新加坡5月4日新增573例新冠肺炎病例,累计18778例;死亡1例,累计18例。截至发稿时,新加坡共治愈出院1408例,仍有重症22例。

新加坡卫生部表示,截至今天中午,新增病例多数是住在外籍劳工宿舍的工作准证持有者,5名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新增死亡病例是一名86岁新加坡籍女性患者,她在4月27日确诊,并于昨晚因并发症去世。这名患者生前有糖尿病、高血压和高脂血的病史。

新加坡政府将从本月12日逐步重启新加坡制造业活动,在满足政府严格工作场所抗疫预防措施下,开放制造业相关行业经济活动,这意味着有更多制造业人员能复工。

新加坡贸工部长陈振声表示,政府将根据复工情况,在6月1日病毒阻断措施结束后,进一步开放更多行业经济活动。

(责编:刘叶婷、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