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金正恩出席顺川磷肥厂竣工典礼

2020年05月02日09:2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图片来源:朝中社

人民网平壤5月2日电  (记者莽九晨)据朝中社5月2日报道,在 “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化肥生产基地——顺川磷肥厂竣工典礼5月1日隆重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竣工典礼,并亲自剪彩。

金正恩说,顺川磷肥厂的完工是朝鲜党的七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取得的第一个成果、推动朝鲜化学工业迈入新阶段的重要契机,并要求以这一宝贵成果为火种,使自力富强、自力繁荣之烈火更加燃遍社会主义强国建设全域。

图片来源:朝中社

金正恩就切实采取原料保障措施正常生产磷肥、进一步完善生产体系确保生产工序稳步运营、首要关注环保工作的问题等工厂管理运营提出了具体任务。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委员会副委员长、党中央副委员长朴凤柱,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会委员、内阁总理金才龙,党中央副委员长金德训、朴泰成,党中央第一副部长金与正、赵甬元,党中央干部,参与建设军队和社会的干部、建设者、平安南道群众参加了竣工典礼。

图片来源:朝中社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