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资企业向尼日利亚埃多州政府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物资

2020年04月30日08:5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中资企业永星钢铁向尼日利亚埃多州政府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物资(永星钢铁供图)
中资企业永星钢铁向尼日利亚埃多州政府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物资(永星钢铁供图)

人民网阿布贾4月29日电(记者 姜宣) 29日,尼日利亚中资企业永星钢铁与我驻拉各斯总领馆代表赴尼埃多州,向州政府捐赠抗击新冠肺炎物资,埃多州州长奥巴塞基、永星钢铁总经理张象海、副总经理王全法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王全法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和尼日利亚都是好兄弟、好伙伴。永星钢铁扎根埃多州8年,和埃多州人民一样深深地爱着这片土地。希望埃多人民不信谣不传谣,保持足够耐心和信心,齐心协力战胜疫情。

奥巴塞基衷心感谢中国政府和永星钢铁,高度认可中国的抗疫经验。他说,患难见真情,永星钢铁对于埃多州的慷慨捐赠,充分证明了中尼朋友间的真挚情谊,此次捐赠让我们对战胜疫情充满了信心。

(责编:崔越、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