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企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运抵巴基斯坦

2020年04月27日21:5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伊斯兰堡4月27日电(记者 丁雪真)26日晚,由中国三峡集团向巴基斯坦政府捐赠的首批防疫医疗物资包机运抵伊斯兰堡。巴基斯坦能源部长奥马尔和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姚敬在伊斯兰堡国际机场出席了交付仪式。

奥马尔在致辞中对中国政府和企业的慷慨援助表示衷心感谢,称中国在抗击新冠疫情方面卓有成效,是国际社会学习的典范,巴方正在努力借鉴学习中国经验,全力抗击疫情。

姚敬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在巴基斯坦暴发以来,中国政府、企业及社会各界通过捐资捐物、派遣医疗专家组等实际行动,支持帮助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抗击疫情。中方将继续坚定地与巴基斯坦站在一起,采取更多积极措施支持巴方应对疫情。

据了解,中国三峡集团日前向巴方捐赠了包括呼吸机、监护仪、医用防护服、医用口罩等共计13吨防疫医疗物资。按照计划,这批物资将采取包机形式、分两批运送至巴基斯坦,第二架包机预计于29日抵达伊斯兰堡。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