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9096例

2020年04月27日18:14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4月27日电(记者 徐伟)印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言人尤里扬托4月27日证实,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9096例,新增214例。目前,有1151名患者被治愈,另有765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新增治愈患者44人,死亡病例增加22例。

印尼政府公开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27日,印尼新冠肺炎疫情死亡率高达8.41%,为东南亚地区国家之最。

印尼加速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组主席莫纳尔多27日表示,印尼政府日前从中国和韩国引进的47.9万个新冠肺炎检测试剂将会尽快分发到各省投入使用。他还表示,随着时间推移和大规模社交限制政策的实施,印尼首都雅加达的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速度有所减缓。

另据当地媒体27日报道,此前确诊新冠肺炎的印尼交通部长布迪已被成功治愈,并于当天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印尼政府内阁会议。报道还说,布迪是印尼第76例确诊病例,入院收治期间曾使用过呼吸机进行治疗。

(责编:于洋、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