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泰国新增确诊病例首次降至个位数  累计确诊2931例 

2020年04月27日13:49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曼谷4月27日电(记者 孙广勇)当地时间4月27日,泰国新冠肺炎疫情应对管理中心在例行发布会上透露,泰国新增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继续呈下降趋势。新增病例感染途径分为三类。第一类为与确诊患者接触感染;第二类为前往人群密集的购物商场等公共场所或在高危感染区工作感染;第三类患者有国外旅居史。目前,泰国累计确诊病例2931例。其中52例死亡,2609例治愈,270例正留院治疗。曼谷地区的病例数量约占一半,全国77个府有68个府出现确诊病例。

泰国自4月3日起实行全国宵禁,晚上22:00-凌晨04:00所有民众必须待在家中,除非是必要人员可以出行,比如医务人员、运送物资等。实施宵禁后取得一定效果,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由此前的上百例下降为约50例。泰国政府正在考虑将延长紧急状态法至5月底。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