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8607例

2020年04月26日08:38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4月25日电(记者 徐伟)印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发言人尤里扬托4月25日证实,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8607例,新增396例。目前,有1042名患者被治愈,另有720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新增治愈患者40人,死亡病例增加31例。

尤里扬托表示,印尼新冠肺炎疫情社区传播仍在进行中,要求广大民众在疫情爆发结束前尽量不要外出。对于必须外出的民众,他建议要在佩戴好口罩的同时严格控制外出时间,与他人保持距离,还要在回家后清洁双手等。

印尼人民协商会议主席班邦·苏萨迪欧24日表示,由于印尼政府出台有关开斋节假期民众返乡禁令,造成目前该国运输行业处于亏损状态。班邦鼓励政府为运输业提供经济刺激措施,如在一定时期内免除缴纳相关税费、延长机动车登记证办理期限和向运输业从业者提供社会援助等,以保护该国陆路运输业务。

(责编:崔越、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