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保护国际基金会发起线上公益活动 4天超千万人参与

2020年04月23日06:33 | 来源:光明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保护国际基金会发起公益活动 4天超千万人参与

  2020年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50周年纪念日。近日,为纪念这一全球性的环境保护活动,头条搜索上线濒危动物标识,并联合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共同发起“全民搜索集物资”活动。

  期间,今日头条首页上线了五种不同的濒危动物标识,分别包括北极熊、非洲象、雪豹、长江江豚、绿海龟。可搜索完成野生动物相关搜索任务,了解野生动物特定知识,助力野生动物集物资活动。活动4月18日上线以来,4天时间内,已经吸引超过1000万用户参与。4月22日下午1点至2点,直播为野生动物送物资全程。

  据了解,全球第一届地球日始于1970年。这一年的4月22日,在美国诞生了世界上最早的大规模群众性环境保护运动。1990年代,这项活动从美国走向全球,成为全世界环保主义者的节日和环境保护宣传日。此后,在每年的4月22日,全球各地的人们以不同方式,共同宣传和实践环境保护的观念。

(责编:冯粒、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