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开展感恩祖国坚决完成维和任务活动

2020年04月19日12:23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官兵张贴感恩祖国对联(王玺摄)
官兵张贴感恩祖国对联(王玺摄)

人民网布卡武4月19日电(姜宣 王玺 何舜)为鼓舞全体官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18日,中国第23批赴刚果(金)维和部队结合任务区严峻形势,开展“感恩祖国,坚决完成维和任务”活动。

活动中,官兵们制作张贴预防病毒的科普系列挂画、悬挂防疫漫画、书写感恩祖国,坚定抗疫信心的横幅对联,“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在防控中担当使命”“感恩祖国!共克时艰!”“病毒无情祖国有爱,仁者爱人天地共仰”,激励着官兵们以乐观、科学态度积极应对疫情,树立必胜信心。

“我以身为中国人而骄傲,以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而自豪,身在异国他乡,我们时刻都能感受到祖国和人民的关爱,哪怕有再大的困难,我们也一定可以克服”,建筑中队下士陈仕现激动地说道。

工兵分队自刚果(金)执行维和任务半年来,官兵们立足本职岗位3个点位同步展开任务,高标准完成道路桥梁修复、弹药爆破、集装箱吊运等50余项工程任务,受到当地群众和联合国刚果(金)稳定团的高度赞扬。

(责编:刘洁妍、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