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普京宣布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庆典因疫情推迟举行

2020年04月17日08:1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4月16日电 (记者张光政)4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召集国家安全会议成员开会。在会议开始后,他首先向全体俄罗斯国民发表讲话,宣布苏联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庆典因新冠病毒疫情推迟举行。

普京表示,5月9日阅兵式的准备工作应该从现在开始,但新冠病毒疫情尚未到达高峰,相关的风险仍然非常高。这使得他现在无法开始筹备阅兵式和其他群众活动。他已指示俄国防部长、护法机构负责人和各级政府机构改变时间表,推迟红场阅兵式和各地的阅兵式的筹备工作,推迟旨在庆祝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的所有群众性公共活动。普京说:“我们一定会逼退现在面临的威胁。我们一定会举行原计划于5月9日举行的所有活动,我们将热烈而隆重地做好这件事情。”

(责编:刘叶婷、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