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会见蒙古民主党主席额尔登

2020年04月16日19:21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兰巴托4月16日电(记者霍文)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16日到任拜会蒙古民主党主席额尔登,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

柴文睿表示,中蒙是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2014年习近平主席对蒙进行国事访问,两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以来,双边关系进入快车道,各领域友好交流合作蓬勃发展。党际关系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包括蒙古民主党在内的蒙各政党巩固和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额尔登祝贺柴大使履新并表示,蒙古民主党高度重视对华关系,不论执政或在野都坚定支持蒙中友好交流合作。蒙古民主党愿同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驻蒙古使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不断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柴文睿还向蒙方介绍了中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情况,感谢蒙古民主党对中国抗疫的大力支持。蒙古民主党赞赏中国应对疫情的积极成果和世界贡献,表示愿同中方进一步加强抗疫合作。

(责编:杨牧、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