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5516例,新增380例

2020年04月16日17:35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4月16日电(记者徐伟)印尼政府新冠肺炎事务发言人尤里安托4月16日证实,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5516例,新增确诊病例380例。目前,有548名患者被治愈,另有496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内,印尼新冠肺炎治愈患者新增102人,死亡病例增加27例。

尤里安托当天介绍说,印尼目前接受新冠肺炎医学观察患者总量已达到11873例,接受普通观察的患者数量已增加至169446例。此外,印尼政府迄今为止通过全国32家实验室对39706个样本进行了新冠肺炎检测。雅加达仍是印尼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省,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2670例。

印尼国家石油公司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4月16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印尼全国燃油销量较以往下降34.9%。今年1月和2月,印尼燃油平均销量均有所下降,燃油销量最大降幅出现在雅加达省,达59%。

印尼国家石油公司方面表示,燃油销量下降主要是由于印尼政府宣布和决定在全国多地实施居家办公造成的,随着雅加达及其他相关地区逐渐实施大规模社会限制政策,燃油需求将愈发低迷。目前,相关情况已对印尼国家石油公司的运营和财务状况产生影响。

(责编:杨牧、徐祥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